香港製造,本地檢測

疫情之下,各行各業深受打擊,不論是僱主或員工都對經濟復甦引頸以待。GOLAB的願景是結合香港業界力量,善用我們科研產業的成果、專業的化驗所,為大家提供安心、可靠的檢測服務。與我們合作的醫療機構都是紮根本地的公司,希望為推廣「香港製造」這個品牌略盡綿力,向世界展示香港戰勝疫情的決心。

專業認可,商務首選

我們明白,商務旅程是很多公司發展業務的重要一環。所以我們希望為各企業及員工提供一站式、專業和快速的檢測,以最快速度幫助商務客人獲得港康碼,讓貴公司和您的客戶能繼續安心會面,暢談合作。

GOLAB的化驗所已被納入香港政府「認可進行2019冠狀病毒病核酸檢測的本地醫療檢測機構」名單,所發出的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報告可用作港康碼及旅遊用途。

國際標準,安全可靠

GOLAB的化驗所已獲得香港實驗所認可計劃認證,化驗師亦擁有醫務化驗師管理委員會發出的註冊資格。我們的化驗程序、檢測試劑、RT-PCR檢測機器都嚴格符合國際標準,擁有相關認證。

私隱度高,安心無憂

GOLAB承諾會嚴格遵守資訊安全標準,我們採用Secure Socket Layer (SSL) 加密技術,保障顧客在數據上的私隱和權益。

在檢測結果呈陰性的情況下,我們絕不會在未經其許可的情況下將客戶資料轉交第三方機構。若結果呈陽性,我們亦只會按法定要求轉交有關資料予衛生防護中心。